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

Miss Chan 「文章分享」:「我」真的不錯:因為我肯改過



「我」是一個長相普通的孩子,我很喜歡吃零食,所以小時侯我是一個肥子,但經過努力運動以後,你可以看到「我」有健康的身體。

在學業方面,「我」的成績本來也不算好,但我上課專心,尊敬師長,肯向同學請教,「我」的成績一天一天地進步。

起初和弟妹相處,總有不少吵架的時候,但「我」孝順父母,願意和弟妹分擔家務,逐漸家庭成員便成了良好的團隊。

「我」覺得自己真還能改過!我相信4D班的寶寶也會像「我」的小時候一樣,不要怕面對錯誤,慢慢改進自己的行為。你們也能說句「我們真的很不錯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